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限量《BMW X6 M Design Edition》熱血扮相超有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限量《BMW X6 M Design Edition》熱血扮相超有型
Sep 30th 2013, 06: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BMW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過由Cam Shaft所操刀改造的《BMW X6 M》,大家說這樣馬力720匹的車車是不是很威呢?其實前陣子BMW原廠也發表了一輛超有型的《BMW X6 M Design Edition》特別版車車,更重要的是它只會限量打造100部,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還是按照慣例,先帶大家來複習原汁原味的《BMW X6 M》裡裡外外是什麼模樣吧!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BMW

限量100部的《BMW X6 M Design Edition》外觀上最醒目的元素,肯定是用上了常出現在BMW賽車身上的三色車身彩繪,另外包括前後下擾流、後視鏡還有尾翼也都換上了殺氣騰騰的碳纖維樣式,再搭配車車腳下的21吋輕量化鋁圈,看起來是不是超吸睛的呢?

圖片來自:BMW

圖片來自:BMW

接著來看看內在美的部分吧!《BMW X6 M Design Edition》除了將皮革縫線換成了熱血的紅色樣式,就連跑車座椅還有中控台上,也都點綴著搶眼的紅色皮革,既然是限量打造100部,在每一輛車車裡也都附上了有著獨一無二專屬流水編號的銘牌,是不是有種輕飄飄的尊榮感呢?

圖片來自:BMW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