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ony QX100外掛鏡頭拆解 最新官方分屍影片燒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Sony QX100外掛鏡頭拆解 最新官方分屍影片燒喔~
Sep 28th 2013, 03:30, by 應熊

圖片來自:youtube

還記得之前Sony推出了兩顆外掛手機鏡頭神器《Sony DSC-QX100和QX10》嗎,相信不少手機迷一早就開心買回家把玩一番了吼,不過既然它被大家視為是巔覆手機和相機的新一代終極鏡頭,想必大家也會非常好奇究竟裡頭長怎樣呢!?剛好這2天Sony官方拆解部隊也釋出了最新完整外掛鏡頭的分屍拆解影片,接下來就一塊來看看吧!

Sony DSC-QX100分屍影片搶先看

▼這次分屍的是以體型較大的QX100為拆解對像,不過還是先提醒人家叔叔是有練過的唷,大家在家還是不要隨便亂拆卡保險

圖片來自:youtube

好啦!先來看看它的外觀,QX100主要是以RX100MII為基礎打造,尺吋62.5 x 62.5 x 55.5mm,重量也有179 g,拿在手上就跟Xperia Z1(170g)差不多重。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應熊話還沒說完...只見拆解人員就手起刀落,立馬展開QX100的分屍任務(是有多心急)

圖片來自:youtube

▼拆完電池旁的小螺絲以後,就可以把鏡頭後蓋底殼給拆起

圖片來自:youtub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