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傳金色版iPad mini 2真機曝光....居然也有指紋辨識功能?!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傳金色版iPad mini 2真機曝光....居然也有指紋辨識功能?!
Sep 27th 2013, 02:40,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padbbs.zol.com.cn/1/213_9803.html

喔喔喔喔!這是真的假的?!居然連iPad mini 2也要推出香檳金的顏色嗎?!雖然之前外界早就有人猜測,蘋果有機會推出跟金色iPhone 5s一樣的金色平板iPad,不過都只是嘴上說說毫無證據,但是就在稍早之前來自某大陸論壇的網友,獨家PO出了一組疑似是下一代iPad mini 2真機照片,照片中現身的竟然真的是款金色版iPad mini 2阿!

過去外流的的太空白iPad mini 2

圖片來自:http://padbbs.zol.com.cn/1/213_9803.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爆出的金色版iPad mini 2!?

圖片來自:http://padbbs.zol.com.cn/1/213_9803.html

根據這位爆料者透露,這組金色版iPad mini 2照片,是他在工廠測試線所拍到的,外觀大致也跟之前外流的多組iPad mini 2背殼照相同,一體式鋁合金設計搭配上超輕薄的機身薄度..
不過最大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它背殼從原本太空白改塗裝上和香檳金iPhone 5s一樣的金色,不僅給人看起來氣勢無比,金光閃閃,就連原先的黑色蘋果Logo也改搭配白色設計

底下這一閃一閃的Home鍵該不會就是....

圖片來自:http://padbbs.zol.com.cn/1/213_9803.html

另外轉過身來,這台金色iPad mini 2正面也採用白色作為搭配,但更讓人在意的是,最下方Home鍵並非採用一代的設計,造型反而就跟iPhone 5s的金屬環按鍵一模一樣,外界也猜測該不會iPad mini 2也將加入 Touch ID指紋辨識,未來只要輕輕用手指一碰就能輕易解鎖吧?!

圖片來自:www.tabtech.de

當然除此之外,如果根據之前的消息傳出,新款iPad mini 2除了會搭配一個解析度更好的Retina螢幕(2048×1536像素,324ppi),另外也會搭載一顆A6X核心處理器,不只效能比起一代更大幅提升,同時也會配備有1GB記憶體和最大64GB內存空間...
另外,據傳它背上也會裝有顆800萬像素相機鏡頭,除了拍照功能大幅改良外,正面也會配有顆200萬像素視訊鏡提供使用。

圖片來自:www.goldgenie.com

不過這組金色版iPad mini 2究竟是真機還是又是另一起網友惡搞,可能還是要等到10月蘋果發表會才能揭曉。但考慮到連iPhone 5s都推出金色版了,搞不好不只新款的iPad mini 2有機會推金色,就連新一代iPad 5也同樣可能加入金色連線的行列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