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玩具總動員》萬聖節一番賞 不給錢就搗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玩具總動員》萬聖節一番賞 不給錢就搗蛋(!?)
Oct 1st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オタ女

近日秋毅秋意濃,大家也都紛紛開始穿起長袖,這就提醒我們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快到啦~動畫《玩具總動員》不僅將播出短篇電視特集「玩具恐怖故事」,同時日本這邊也發表「玩具總動員萬聖節一番賞TRICK-OR-TOYS!」囉!是說阿珂突然想起我的日本朋友們看到台灣翻譯的時候覺得很好笑,總動員三個字好像很盛大的感覺...(?)

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跟巴斯光年等大家熟悉的角色~都會來個萬聖節扮裝版,特別是Last One賞每一隻都可愛到有剩啊!(扶額)

G賞:貼紙or便條紙組

圖片來自:オタ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オタ女

F賞:玻璃餐碗、杯子

圖片來自:オタ女

E賞:三眼怪cosplay毛毯

圖片來自:オタ女

D賞:萬聖節三眼怪抱枕

乍看只是普通的三眼怪~但背面繡有TRICK-OR-TOYS!字樣的特別版!

圖片來自:オタ女

C賞:三眼怪萬聖節裝扮模型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