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半澤直樹壞上司《石丸幹二》其實大叔不壞還很帥 ♥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半澤直樹壞上司《石丸幹二》其實大叔不壞還很帥 ♥
Sep 27th 2013, 02: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ishimaru-kanji

唉呀呀呀呀呀呀呀,台灣電視台也要直播了ㄟ,那時候我要再看一遍。之前卡卡已介紹過超多"半澤直樹"新聞,只能說小職員鬥高層壞上司的戲劇真是太深得人心了。話說紫霞最近實在太忙,都還沒有時間看完結局,真的超級怕被朋友劇透,拜託不要告訴我結局!!
我想應該有許多卡友也還沒看過吧,所以今天不說劇情,是要來了解一下演"欺負"直樹的壞上司「淺野支店長《石丸幹二》」。

圖片來自:ishimaru-kanj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得不說淺野支店長這個角色一下子得意、一下子失意、一下子要笑、一下子又哭的角色,其實真的不太好演,但是石丸幹二卻演得相當到位。
圖片來自:ishimaru-kanji

另外,如果和劇中其它幾個壞人比較起,他也算壞蛋中的帥哥了!(壞得讓人有點喜歡~)

圖片來自:ishimaru-kanji

看他演技和年紀也都不像是新人了!卻讓人覺得不熟悉,其實紫霞也是第一次看到他演出,為什麼呢!?

圖片來自:ishimaru-kanji

1965年出生的他,原來並不是電視演員,而是活躍在劇團演出和歌唱,至今也幾十年難怪演技驚人。而他最近幾年才始加入日劇和電影演出。不過聽他說本來曾經一度不想接淺野這個惡人角色 XD

圖片來自:ishimaru-kanji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