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魁!!男塾》PS3遊戲化 那本「民明書房」終於成真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魁!!男塾》PS3遊戲化 那本「民明書房」終於成真了...
Sep 27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繼聖鬥士星矢、JOJO的奇妙冒險之後,NBGI又要將一款各位男兒心目中的熱血男子漢漫畫搬上PS3了!NAMCO BANDAI於東京電玩展上正式發表《魁!!男塾~日本啊、這才是男子漢!~》(魁!!男塾 ~日本よ、これが男である!~)動作遊戲新作囉!
改編自宮下亞喜羅經典少年漫畫「魁!!男塾」,說起遊戲化~大家應該還多少記得PS2那款由D3製作的格鬥遊戲吧?

這次登上PS3的類型是寫動作遊戲囉~但看起來還是很格鬥XDD,PV裡以主角「劍桃太郎」為首帶出許多原作角色,男塾中各種超嚴格斯巴達教育「撲針愚」、「油風呂」、「驚邏大四凶殺」等場景都會忠實重現。

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起「魁!!男塾」的精彩就是在那賭命的戰鬥啦~噴血噴汗、男子漢們經過鍛鍊的肉體,施展各式各樣的拳法。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通常王大人這麼說就是還活著的意思σ`∀′)

圖片來自:PS3「魁!!男塾 ~日本よ、これが男である!~」第1弾PV

原作裡就有很多折磨人的戰場,本作將會設置全150的原創機關來磨練塾生,其名為「斬身苦」(ギミック),同時官方也向讀者玩家們募集這些機關投稿唷~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