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復仇者聯盟2》首支影片 大魔王初現真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復仇者聯盟2》首支影片 大魔王初現真身?
Sep 28th 2013, 07: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youtube

各位有iPhone的幸運卡友是不是有不少人已經下載了《鋼鐵人AI管家JARVIS》APP呢?最近有人找到了JARVIS APP內的《復仇者聯盟2》先行影片(teaser)並放上網,我們大方導演Joss Whedon索性就直接放上了HD版本~這原來是之前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的時候就已經放映過的影片,並讓影迷首次有幸拜見《復仇者聯盟2》大反派Ultron的真面目的一角~

馬上先來看這隻神秘的預告片


其實預告片除了第二集電影名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之外,並沒有真的洩漏太多訊息。前面大家可以聽到是第一集中的復仇者成員們的台詞(但是又沒有鷹眼跟黑寡婦T_T)

圖片來自:  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後露出了一個讓人不確定是壞蛋還是輪胎的臉XD
圖片來自:  youtube

據推測,他應該就是第二集的大反派《奧創(Ultron)》了。在漫畫中他是一個被「蟻人」Henry Pym創造出來的超級AI,但是導演Joss Whedon已經確認「蟻人」還不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2》之中,加上在影片裡我們唯一可以清楚看到的超級英雄就是鋼鐵人,因此......也有不少影迷大膽推測,莫非電影中Ultron的創造者會變成是東尼史塔克?甚至Ultron會不會是某個AI黑化後變成的魔王......?當然現在講這些都還太早。

▼漫畫中的Ultron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這個大魔王將由《Boston Legal》的James Spader飾演

圖片來自:  schmoesknow

《復仇者聯盟2》2015年的5月1日才要上映呢~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