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Mazda CX-5特別版》限量999部太殘酷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Mazda CX-5特別版》限量999部太殘酷
Sep 26th 2013, 06: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搭載Skyactiv-D柴油引擎的《Mazda CX-5》終於在前一陣子引進台灣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其實最近《Mazda CX-5》在日本也進行了一次改良升級的工程,而且還同步發表了限量999部的《Mazda CX-5 2013 Anniversary》特別版車車,究竟它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Mazda CX-5 2013 Anniversary》提供了紅、藍、黑三種搶眼的塗裝顏色可以來選擇,另外車車腳下所穿的19吋鋁圈也換上了高亮度的專屬樣式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內在美部分《Mazda CX-5 2013 Anniversary》除了用上米白色的皮革,包括縫線、飾板的顏色、材質也都經過了細心挑選和處理,另外還增加了酥湖的雙前座電動椅配備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