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Ar nosurge~獻給誕生之星的祈禱詩~》這回是遠在7次元之外的帥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Ar nosurge~獻給誕生之星的祈禱詩~》這回是遠在7次元之外的帥哥?
Sep 30th 2013, 07:15, by 阿珂

圖片來自:4gamer

大家還記得PS VITA發售初期有一款「7次元交流」遊戲《靜籟之空 ~獻給失落之星的詩~》嗎?最近GUST正式發表沿用同一個世界觀的最新續作PS3Ar nosurge~獻給誕生之星的祈禱詩~》,這回換成了型男來演出一場動作遊戲囉!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r nosurge~獻給誕生之星的祈禱詩~》(アルノサージュ ~生まれいずる星へ祈る詩~)這次名稱依舊超長的,都不想想人家標題很難放得下欸(推推)。同樣由土屋曉擔任製作人的最新續作,這次的遊戲類型也是很創新的7次元RPG,難道又像之前一樣會跟真實時間一起流動嗎?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本作遊戲舞台是一個稱作オレイ的無機質世界,人們生活在名為ジオフロント的地下都市裡,突然出現了使用「詩魔法」的奇妙生命體シャール(Ciel)威脅人們的生活。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