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MEC Design改《賓士SLS AMG》美女和車頭燈該看哪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MEC Design改《賓士SLS AMG》美女和車頭燈該看哪呢?
Sep 30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MEC Design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過不少由MEC Design所操刀改造的M-Benz賓士車車,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輛呢?最近MEC Design找來了兩輛自家改造的《賓士SLS AMG》,在加上身材火辣性感的美女,這樣的搭配究竟會是甚麼畫面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還是先帶大家來複習由MEC Design所操刀改造的《賓士SLS AMG》模望,是不是一整個殺氣騰騰呢?

圖片來自:MEC Desig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MEC Design

當然也少不了拉風的敞篷版《賓士SLS AMG Roadster》,上空的身段看起來似乎又多了幾分的性感呢!

圖片來自:MEC Design

圖片來自:MEC Design

這回MEC Design找來的也是一硬頂一場鵬的兩輛《賓士SLS AMG》,在搭配上兩位身材火辣性感的美女,在精心打造的場景留下這組迷人的照片!

圖片來自:MEC Design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