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女人為什麼想哭?》不愧是世上最不可思議的生物wwww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女人為什麼想哭?》不愧是世上最不可思議的生物wwww
Oct 1st 2013, 05:15, by 紫霞


常常聽到男人說最受不了女人的眼淚,只要女孩子一哭就會手足無措,但偏偏女人又很愛哭,對男人來說完全就是世上最不可思議的生物。那麼為了先防範於未然,我們可以試著做點什麼來避免對方哭泣,首先讓我們一起來了解"girlschannel"網友們所說的《女人為什麼想哭?》

《女人為什麼想哭?》

圖片來自:value-design.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多數男性從小就被教導有淚不輕彈,不允許像女生動不動就掉眼淚,所以不能理解那麼明明沒發生什麼大事情,到底女人們在哭什麼呢?
圖片來自:value-design.ne

(其實我自已也很愛哭,今天在看完網友們的回答以後,發現大家的哭點都還蠻像的,女性卡友也可以看看自已是不是這樣子)

女人為什麼哭:覺得全世界剩下自已孤單一人

(如果你的女朋友突然沉默眼晴泛淚光,建議立刻抱緊處理!)

圖片來自:value-design.ne

女人為什麼哭:在工作上發生失誤 (小失誤也會哭完喔)

生理期前夕心情憂鬱

聽到悲傷的情歌

(就說傷心的時候不要聽慢歌吼)

圖片來自:value-design.ne

對自已沒有信心和自信時

(快和她講一百遍,妳好棒喔!!)

聽到別人說她的壞話時

(切記不要跟她說教,只要一起跟著罵那個人保你沒事)

圖片來自:value-design.ne

對未來感到不安時會哭

晚上自已在家也哭

或是,因為空氣的氣味而想起懷念事,此哭好發於秋冬季節萬物蕭條時。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