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守護貞操》就交給貞操守護者們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守護貞操》就交給貞操守護者們吧
Sep 27th 2013, 04: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youtube

現在社會有非常多的性侵案件,覺得女孩子真的好危險喔!前陣子才分享過《獨居女子防壞人怪招》,再來搭配這邊為各位找來一些防狼工具,希望女生都能平平安安的唷!

《守護貞操》就交給貞操守護者們吧

▼先來看看這可愛的防狼守護者,其實這是一般最常見的防狼警報器,就當你遇到危險時,翅膀上有警報開關,一拉開這對天使之翼就會發出90分貝的警報聲。可以嚇唬這些色狼或小偷的好工具。

圖片來源:http://list.qoo10.sg/item/GUARDIAN-ANGEL-SELF-DEFENSE-ALARM/409880382?sellerview=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萬一擔心警報器沒用還可以穿上《防狼神器腳毛絲襪》降低色狼們對你們的興趣!!
圖片來源:www.thesun.co.uk

▼超麻煩皮帶扣
這是一群瑞士的女孩們設計出來的皮帶扣,這皮帶扣必須用兩隻手才能解開,所以當色狼想要對你OOXX點點點的時時後還要用雙手去解皮帶扣,當色狼用了雙手去解皮帶扣的時候,嘿嘿~就是我們女生可以逃跑或反擊的時候啦!!不過據說這個超麻煩皮帶扣還在尋找合作夥伴要做生產的打算。

圖片來源:http://www.shnews.co/detile-20594-busana-antipelecehan.html + http://lillbuddah.blogg.se/

▼防狼內衣
這是由三名印度學生設計的防狼內衣!還搭配(GPS)全球定位系統,而這個防狼內衣是在感應到被侵犯時,會釋放高達3800kv的電波電倒色狼,也會同時向女生的家長以及警察發送求救信息。

圖片來源:http://www.dailylife.com.au/news-and-views/dl-opinion/is-antirape-underwear-a-step-forward-20130409-2hiz6.html

▼FemDefence
這個很像是衛生棉條的一個防狼裝置叫FemDefence。基本原理就是要先把這個防狼裝置放到陰道的位置,萬一真的不幸要被侵犯了,這個尖尖的刺會刺穿色狼們的小老弟。而這個裝置有說明並不會傷到女孩。

圖片來源:http://femininehorror.tumblr.com/post/15452872199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