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印度洋上的天堂《索科特拉島》夢幻般美麗所在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洋上的天堂《索科特拉島》夢幻般美麗所在
Sep 30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travel.dili360

你心中的天堂長怎樣呢?當然真正的天堂目前還沒有活人去過,所以真正長怎樣也沒人知道。但是今天看到的美麗景色不禁讓人聯想到,人間天堂應該就會非常像印度洋上的《索科特拉島》一樣吧。

《索科特拉島(Socotra Island)》

▼沙漠玫瑰

圖片來自:travel.dili36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08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該地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登錄名稱為索科特拉群島這個小島位於印度洋西部一群島,其位置在阿拉伯半島以南約350公里,非洲之角以東,阿拉伯海與亞丁灣的交接處。(光聽地點就覺得非常難到達吧XD)

島上奇特樹木長得好像芋頭

圖片來自:travel.dili360

就算我們沒有辦法真的去那邊,也可以手指旅遊一下欣賞照片中的美景。
▼只有3600平方公里,約台東大小

圖片來自:travel.dili360

龍血樹

這種像大型雨傘的樹木最久可以活上8000年!而且聽說取出的紅色樹脂(龍血)被島上居民當成可以治各種病的聖樹~

圖片來自:travel.dili360

這種樹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的功用?

圖片來自:travel.dili360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