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nake Plisken’s Escape》潛龍諜影的Snake原型本來也有自己的遊戲!?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nake Plisken's Escape》潛龍諜影的Snake原型本來也有自己的遊戲!?
Sep 29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kotaku

今天要來聊聊一個本尊被分身逼退的故事(誤),說起潛龍諜影這款遊戲~系列玩家應該知道主角Snake的原型來自製作人小島秀夫最愛的電影《紐約大逃亡》,如今MGS甚至要回過頭來拍改編電影了【發表消息在這裡~】,這種電影啟發遊戲再從遊戲改拍電影(繞口令)的變化真是很有趣。但~各位知道嗎?其實紐約大逃亡的電影主角Snake Plisken本人在十年前原本也要出遊戲的說(指)

↖☆煞氣 a Snake☆↘

圖片來自:geeksofdo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國外出現了一支自稱是當年製作組成員上傳的遊戲影片《Snake Plisken's Escape》,據說是原本是由2003年合併之前Namco於美國舊金山的Namco Hometek製作,他們曾開發過《Dead to Rights》、《Kill Switch》等射擊動作遊戲,而在2003年當時,Namco其實曾經發表過這款以Snake Plisken為主角的動作遊戲製作消息。
圖片來自:my.spill.com

先直接來看看這超激烈的影片吧~


影片中看到這是款第三人稱動作射擊爽game,還有類似《Max Payne》系列的子彈時間跟超帥的飛身動作,很妙的是~上週東京電玩展最新的MGS 5示範影片裡也有類似的時間減速概念XDD(但這個要素好像被國外的系列玩家罵得很兇...)

圖片來自:kotaku

影片上傳者表示開發當時其實整個概念幾乎已經完成,原本預計要在2005年於PS2推出,演員 Kurt Russell原本也會參與配音跟動態捕捉,最後卻胎死腹中停止開發了,這其中到底有什麼大人的因素呢?或許是因為日本的Snake比較紅的關係吧(毆)

人物草稿

圖片來自:kotaku

圖片來自:kotaku

流出的遊戲demo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