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高領T活用法》參加趴踢就靠它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高領T活用法》參加趴踢就靠它了(❛◡❛✿)
Sep 30th 2013, 04:00, by 小彤

圖片來自:izismile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之前曾向大家過的《T-shirt活用法》嗎?呵呵~~~還記得以前只要有不穿的衣服,通常都會拿去回收或是放在家中當抹布使用,但現在或許就是因為什麼都漲什麼都得省,才激發出大家的創意的吧?不過........除了T-shirt和襯衫能夠再次活用之外,高領T也有這種功效嗎?

天氣漸漸變涼,大家的冬衣應該也要準備拿出來了吧?而為了在寒冷的冬天保護好你的支氣管,有人會選擇圍圍巾,有人則是會穿上保暖的高領T

就像我們的蘋果之神賈伯斯這樣<( ̄▽ ̄)

圖片來自:http://goo.gl/rbrsH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高領T穿久了還是會因為多次洗滌的關係而變鬆,那該怎麼辦呢?

圖片來自:izismile

別擔心,看看這位金髮美女的高領T活用法,或許會幫失去功能的高領T再次回復生命力喔!



▼首先,一樣先將領子的部分拉到胸上

圖片來自:izismile

▼再將長袖往後綁

圖片來自:izismile

▼就像這樣

圖片來自:izismil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