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網友《自製狗窩》這到底是要給誰住的啦www?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網友《自製狗窩》這到底是要給誰住的啦www?
Sep 28th 2013, 09:30, by 小彤

圖片來自:http://goo.gl/mzYplR

我想........家中有飼養寵物的朋友,應該都會把不少積蓄花費在寵物身上吧?不但要定期帶牠們去打針、檢查,看到適合他們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要買回家戴在牠們身上,雖然我知道也有些人不重視這些,但我就是那瘋狂主人其中之一啦XD 不過....就算小彤家中沒有養狗,但有時候看到被養在外面的狗狗,小彤也還是會忍不住心疼牠們........

▼因為牠們若是遇到財力比較OK的主人,可能會幫他們打造一座豪華別墅

圖片來自:http://goo.gl/NmNQ6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是小瓦礫屋
圖片來自:http://goo.gl/NmNQ6E

▼想要省錢一點的,可能就用紙箱........

圖片來自:http://goo.gl/NmNQ6E

▼或是用酒甕來代替.........

圖片來自:http://goo.gl/NmNQ6E

雖然有些看起來有些簡陋,但至少是個省錢又能遮風避雨的好地方!而最近,小彤看到有位網友也因為看了其他網友分享的自製狗窩,讓他也想來動手做做看,而且他所用的東西都是一般的生活用品,只要兩個步驟就完成了喔!
到底是什麼啊?真是讓人好奇耶.......

到底他的自製狗窩是怎樣做的呢?

第一步,拿出家中不要的衣架,像架帳篷一樣,將四周固定,再將中間撐起

圖片來自:http://goo.gl/mzYpl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