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俄羅斯17歲金剛芭比 看這身材真的是戰鬥力百分百...(抖)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俄羅斯17歲金剛芭比 看這身材真的是戰鬥力百分百...(抖)
Aug 28th 2013, 08:30, by 格格

圖片來源:goo.gl/75tkNP

最近網路瘋傳一位俄羅斯少女的美照,如果只是長得漂亮那就不稀奇了,稀奇的是她如同芭比娃娃的臉蛋之下,她的身材根本是猛男級!!害得格格在選分類的時候很苦惱,正妹、新奇跟型男 感覺都可以啊哈哈哈哈(喂!)但是這位正妹資料不多,只知道本名是Julia Vins,目前約17歲~雖然說金剛芭比這個稱呼似乎有點負面?但格格只是要表示她的芭比臉蛋和金剛身材啦~畢竟要找到這麼雄赳赳氣昂昂的正妹也是不多見的嘛XD

Julia Vins

圖片來源:goo.gl/75tkN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之前分享過的戰鬥民族的日常,就可以稍微理解到俄羅斯這個國家真的是沒有極限,只是沒想到這位17歲的漂亮妹子練得如此驚人啊!

完全把小洋裝穿得MAN味十足~XD

圖片來源:goo.gl/75tkNP

瞧瞧這身肌肉~

圖片來源:goo.gl/75tkNP

還沒練出肌肉的時候,Julia就是一個漂亮的妹妹了~(左圖)

當時是勻稱,現在是健美路線!

圖片來源:goo.gl/75tkNP

健身後的身材曲線的變化

圖片來源:goo.gl/75tkNP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