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詭異《怪奇雜貨畫廊 妖貓屋敷》嚇破膽的好地方(抖抖)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詭異《怪奇雜貨畫廊 妖貓屋敷》嚇破膽的好地方(抖抖)
Aug 28th 2013, 02: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geocities

喜歡找刺激的卡友~一定要來看看這個充滿詭異氣氛的《怪奇雜貨畫廊 妖貓屋敷》,這裡平常都會辦一些很有趣的展覽,像之前曾辦過「怪談展」和「被遺棄的娃娃展」等,每一次都讓人覺得好毛毛~目前正在佈置的「觸手展」更讓人覺得期待。

「觸手展」

這次的展覽是由15名藝術家,共同展出關於恐怖觸手的相關作品。

圖片來自:geocities

出展期間:2013年9月14日~9月23日

地點: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大須3-41-35 デラスリー2F
営業時間 12:00~20:00  [星期二定休]
電話 +81 52-242-065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下來不喜歡可怕或詭異者
未滿十八歲或
高血壓、心臟病、孕婦及易受刺激者---->請點 "輕快的遊關西吧"
===================要開始嘍====================

先來看看這次參展的藝術家資料吧!

圖片來自:geocities

呃...光這些藝術家照片就讓人覺得毛骨悚然了吧。

接著選幾張藝術家個人網頁上的作品,來品味一下吧~

圖片來自:geocities

好陰暗!初音頭上的那一隻蟲是啥咪東東....

圖片來自:geocities

這些藝術家們絕對讓人覺得怕怕的畫風,會怎麼表現這次的「觸手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自:geocities

接著來看《怪奇雜貨畫廊 妖貓屋敷》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