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婚禮負擔女來賓》大調查~只要她們來新娘就不是重點了(誤)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婚禮負擔女來賓》大調查~只要她們來新娘就不是重點了(誤)
Aug 31st 2013, 08:30, by 小彤

圖片來自:http://goo.gl/JUF4hh

參加別人的婚禮,最忌諱的是什麼大家知道嗎?叮咚~叮咚~叮咚~~沒錯,那就是打扮得比新娘還漂亮啦!但如果天生長得漂亮怎麼辦?好像就不能怪人家了吼?會提到結婚,主要是因為今年的韓國演藝圈,似乎吹起了結婚潮,細細數來已經又將近10對左右的新人步入禮堂,像是白智榮先藝韓惠軫李孝利...等都陸續變成人妻,而每次參加婚禮的來賓也變成大家注意的焦點,所以最近韓國的網路教育網站Sevenedu,就針對435名觀眾進行婚禮負擔女來賓大調查,看看哪位女來賓最有可能搶走新娘的風采呢?

婚禮負擔女來賓大調查

第十名  金荷娜  (得票率3%)

小彤真的好喜歡她的戲喔!(重點放錯)

圖片來自:http://goo.gl/AKfSU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九名  秀愛  (得票率3%)

聽說她的新電影《感冒》真的很好看耶!(重點再次放錯)

圖片來自:http://goo.gl/93OeK5

第八名  雪莉 (得票率4%)

可愛的雪莉不管有沒有參加婚禮都是媒體注意的焦點啦^^

圖片來自:http://goo.gl/V6aALJ

第七名 宋慧喬 (得票率6%)

我以為她會在很前面的名次說。我想可能是她出席公開場合時的穿著,都相當保守的關係吧~~

圖片來自:http://goo.gl/fqGdPX

第六名 韓孝珠 (得票率7%)

演戲精湛的她,出席婚禮時的穿著也都相當得體,看起來很有氣質喔!

圖片來自:http://goo.gl/yT780t

第五名  新敏娥  (得票率8%)

高挑纖細的身材,不管穿什麼都好看啦!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