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蝦咪!?徐玄傳出《熱戀》對象竟然不是鄭容和⊙_⊙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蝦咪!?徐玄傳出《熱戀》對象竟然不是鄭容和⊙_⊙
Aug 28th 2013, 06:30, by 小彤

圖片來自:http://goo.gl/Sd1GGR

蝦咪蝦咪!!!一大早就被新聞給嚇到,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竟然傳出熱戀,而且對象還不是之前和他合演《我們結婚了》的CNBlue鄭容和,那ㄟ安ㄋㄟ⊙_⊙??

▼之前因為拍攝《我們結婚了》而傳出戀情的徐玄與鄭容和,雖然兩人都不承認

圖片來自:http://goo.gl/73qn7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從網友抓到兩人穿著相似的服裝和飾品之後,大家更確定了這是兩人在一起的證據
圖片來自:http://goo.gl/73qn70

雖然小彤知道這應該是節目效果,或是純屬巧合,但小彤自從看了這對「紅薯夫婦」之後,也跟網友一樣好希望兩人在一起喔(❛◡❛✿) 不過.........今天小彤一逛到韓國的網站,就被大大的「徐玄熱戀」標題給嚇到,好奇的我不免點進去看,到底是哪位才子贏得我們美人的芳心

結果................

原來是她確定要接演SBS周末最新的韓劇《熱戀》啦!!

圖片來自:http://goo.gl/HksRlh

呼~~~真是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她偷偷交男朋友了勒!在少女時代中,秀英、俞利還有Jessica都已經有了戲劇作品,現在就連老么徐玄也要開始拓展方向,慢慢往戲劇圈發展囉!
▼聽說自從2008年客串《無法阻擋的婚姻》之後,徐玄就對戲劇產生興趣,但到最近才有導演真的找上她

圖片來自:http://goo.gl/3yDB6g

▼你看看~~當時的她們多青澀啊~現在都變成小女人囉(❛◡❛✿)

圖片來自:http://goo.gl/m6mF1T

而這部戲劇的演員陣容,我們還是來看一下好了<( ̄▽ ̄)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