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這幾句話《單身人士聽到煩》~那個,要幫你介紹對象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這幾句話《單身人士聽到煩》~那個,要幫你介紹對象嗎?
Aug 29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showbizgeek

以前女孩子如果到了一定年紀還沒嫁出去,那是個大問題。但現在女孩子自由多了,要不要結婚都是自己的選擇,只是一但到了一定年紀,尤其當周圍的人都陸陸續續步入禮堂後,突然間每個人都會好奇起你有對象沒?什麼時候打算結婚?不管去哪都要不厭其煩回答相同問題,或著是被相同的句子轟炸......美國網站整理出了幾個「單身人士已經聽到煩」的26句話,下次碰到單身人士,請別再打擊他們脆弱的小小心靈(笑)

身為單身人士,對這些話真的好無奈...

「你明明這麼棒,為什麼還單身?」
「一個人不會寂寞嗎?」
「你不擔心生不出小孩嗎?」
「你有對象嗎?」

圖片來自: 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緣分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出現的」
「你可以試試網路交友,我朋友就是這樣碰到另一半的」
「他們配不上你」
「你這麼出色」
「別擔心,未來某天你會碰到對的人」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他只是還沒準備好承諾一段嚴肅的關係」
「等到你結婚以後,你會希望自己不如單身好」
「天涯何處無芳草」

圖片來自: buzzfeed

「你只是太挑了」
「以後別變成了瘋狂的敗犬啊~」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他可能只是弄丟了你的號碼」
「快走,新娘要丟捧花了」

圖片來自: buzzfee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