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神游大堡礁《海底GOOGLE MAP》上月球也指日可待啦www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神游大堡礁《海底GOOGLE MAP》上月球也指日可待啦www
Aug 30th 2013, 09:30, by 紫霞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我們也許從來沒有在路上看過《Google Map攝影隊》,但是會用網路的人大多數的人都有用過《GOOGLE MAP》,這個史上最便利的功能,讓紫霞這個大路痴從此不在迷路在茫茫人海。現在我不論要去那裡都超依賴它,真是太好用了。

《海底GOOGLE MAP》

幾個月前才聽說GOOGLE MAP也開始在設定海底的地圖,沒想到短短時間內,已經設定出六個地方的海底地圖。

澳大利亞威爾遜島"大堡礁"(Wilson Island)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想去考潛水但是又沒有時間,想出國去潛又沒錢,沒想到現在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讓你進入超放鬆的海底世界一探究竟。
▼澳大利亞蒼鷺島"大堡礁"(Heron Island)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澳大利亞埃利奧特夫人島"大堡礁"(Lady Elliot Island)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夏威夷莫洛凱尼環礁(Molokini Crater)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親愛的我們一起去夏威夷潛水吧

▼夏威夷恐龍灣(Hanauma Bay)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菲律賓的阿波島(Apo Islands)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