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漫畫改編》處處隱藏殺機的經典故事!?(笑)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漫畫改編》處處隱藏殺機的經典故事!?(笑)
Aug 27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漫長的一週,總是需要打發時間一下時間,我自已很喜歡看一些無俚頭漫畫~然後笑一笑好像煩惱什麼的都不見了,上次分享的《貓星人漫畫》以外,這一位網路畫家「ヨシナガ」的作品也讓我覺得很有特色。他把經典故事改編成獨特漫畫,我們一起來瞧瞧看。

《布萊梅的音樂家》

紫霞快速回顧一下故事,一群因年邁將被主人宰殺的動物,逃離主人後相聚在一起想當音樂家,在路途中走著遇到了強盜的家,大家齊心想辦法把強盜嚇跑~從此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要把家裡的強盜趕走,我們就合體讓強盜們以為遇到怪物,他們自然就會嚇跑了!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那就來合體,你們都站在我的身上吧!

結果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因為站的順序不對,最下面的公雞被壓死了..

(什麼爛結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紅帽》

小紅帽說:我記得外婆的嘴巴沒有這麼大呀?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大野狼:那是因為要把妳吞下肚的關係!!

結果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小紅帽太硬了,大野狼被噎死了...

《穿靴子的猫》

貓兒對主人說:「親愛的主人,只要你給我做一雙靴子」

主人便給了他一雙靴子~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貓兒又說:「有了這一穿鞋子,我一定會報答你」

結果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