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想要的《動漫鄰居 TOP 10》住柯南旁邊也太危險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想要的《動漫鄰居 TOP 10》住柯南旁邊也太危險啦
Aug 31st 2013, 01:30, by 紫霞

圖片來自:tv-asahi

真是太瞎了...還真的有不少日本人選擇要住在柯南旁邊,這樣你家附近不是天天都會有人翹毛,大家是想看最熱最新的兇殺案嗎?或是自已被殺掉的話,柯南會幫你找出兇手之類的也太可怕啦。我們來看看《動漫鄰居 TOP 10》,誰才是大家心中最佳鄰居吧~

《動漫鄰居 TOP 10》

第10位:龍貓

圖片來自:tv-asahi

一面倒的女性15人選擇龍貓住在旁邊~~

第10位:海賊王 香吉士

圖片來自:tv-asahi
(住香吉士旁邊應該要能忍受煙味吧~選擇它的男性12人女性10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位:江戶川柯南

圖片來自:tv-asahi

(想要柯南住旁邊的女性有18名多過於男性6名,應該說女生比較不怕死嗎?)

第7位:相聚一刻 音無響子

男性超想追求的6個動漫完美款「理想女性」人氣角色,獲得第4名的她,在男性心中也有崇高的地位。

圖片來自:tv-asahi

第7位:海賊王 喬巴

圖片來自:tv-asahi

可愛又多金又能保護人~讓不少女性投下神聖一票,我也希望他住在旁邊XD

第6位:小丸子一家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