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特色居酒屋《塚田農場》漫畫高手雲集,什麼都畫得出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特色居酒屋《塚田農場》漫畫高手雲集,什麼都畫得出來
Aug 30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apcompany

大家應該沒有聽過這間《塚田農場》雖然名字叫農場,但其實他是一間店員超會畫畫的高品質居酒屋喔,因為有人在網路上po文說他去這邊吃飯,指定店員畫出自已喜歡的動漫人物,結果還真給他畫出來,讓他整個超驚喜,所以讓我們來了解這一間超有創意的居酒屋吧。

《塚田農場》

網友說:本來就聽說這間店服務超好的,只是沒想到這種服務遠遠超過了我的想像,只是和店員聊「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動漫的事情,沒想到我的點心竟然變成這樣子!!

圖片來自:hamu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麼好的店讓紫霞很想跟卡友分享一下。
圖片來自:apcompany

雖然是大型連鎖店,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真的是很難得。想想也是如果你是老闆,肯讓員工花時間畫盤子上的圖案嗎?應該會覺得有時間畫畫不如去打掃之類的吧!

除了這次的畫作以外,平常在點小東西時有時會發現,店員給的小驚喜~

圖片來自:apcompany

可能是和店員聊賽馬,所以盤子上寫著「下次麻煩您教我賽馬的規則」。

圖片來自:apcompany

(哈哈哈,真的超甘心的啦~)
還有時不時出現的飯團笑臉,跟謝謝的文字

圖片來自:apcompany

客人,心情應該都會超好的吧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