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沙漠中的蓮花」這可不是幻覺~(揉眼)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沙漠中的蓮花」這可不是幻覺~(揉眼)
Aug 31st 2013, 01:00, by 格格

圖片來源:goo.gl/2TjrYd

世界這麼大,好多地方都好想去看看~因為台灣沒有沙漠,所以格格對這個地方就有點好奇了!感覺一走進去就會熱死+迷路打轉啊XDDD  不過呢,在大陸內蒙古的鄂爾多斯市這裡,有個沙漠中的蓮花喔!!

這個位在響沙灣風景區的「沙漠蓮花酒店」,是沙漠中的度假村~

圖片來源:goo.gl/2TjrY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響沙灣呢,高110公尺,寬400公尺,依著沙丘又面臨大川,地形呈月牙形分佈,背風向陽坡,這樣的地理因素形成一個巨大的沙丘回音壁!所以沙子乾燥的時候,沙子滑動的話,沙丘會發出轟隆聲,所以才稱響沙灣~
圖片來源:goo.gl/2TjrYd

圖片來源:goo.gl/2TjrYd

而這個沙漠蓮花飯店,裡面也有以蒙古族為主的表演活動

圖片來源:goo.gl/2TjrYd

這要是亂闖然後迷路的話就悲劇了啊啊啊-

圖片來源:goo.gl/2TjrY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