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7種《變老上班習慣》竟然全中了該怎辦 orz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7種《變老上班習慣》竟然全中了該怎辦 orz
Aug 28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24-carat.cocolog-nifty

《變老上班習慣》這一文在此先跟步姊迷說聲抱歉,因為前陣子傳出過度老化的消息,讓人為她感到痛心。我覺得過了20歲以後,女人對於老化越來越敏感,所以之前曾經也分享過《4種喝了會老的飲料》。但是你知道嗎?在職場中,有些事情會讓你老的更快,一起來檢視看看你有沒有《變老上班習慣》。

《變老上班習慣》

由日本「美レンジャー」網站所發表的辦公室NG的7種習慣,我每一種都中槍了,馬上分享給卡友看看,讓我們一起改掉這些壞習慣。

圖片來自:birang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這篇主要是寫給女性上班族,但我覺得有些習慣對於男性應該也是通用的說。像之前紫霞做辦公室工作,時間久了就覺得自已的屁屁變大,然後小肚肚也變肥吧一整個好可怕!

習慣1:托腮

用滑鼠看網頁或是閱讀資料時,習慣用一手撐住臉頰的人注意!!!

圖片來自:24-carat.cocolog-nifty

當你把臉部重心都壓在同一邊,就超容易讓你產生法令紋。而且還會讓你的嘴邊肉越來越鬆散~(已中槍)

習慣2:翹腳

這將導致骨架扭曲,容易讓腰部和大腿囤積多餘的脂肪!另外壓迫感還會讓血循環不良及老廢角質堆積。

圖片來自:blogs.yahoo

習慣3:每天喝5杯以上咖啡

加班時常需要咖啡提神,但超過5杯咖啡就會讓人攝取過多「綠原酸(chlorogenic acid)」,讓脂肪的堆積在體內。

圖片來自:news.mynavi

習慣4:在電腦前吃飯

喜歡一邊看網頁一邊吃飯的人小心!血液循環不良外加身體腫脹和冷氣病等等辦公室綜合症會找上你,超容易產生細紋。

圖片來自:24-carat.cocolog-nifty

習慣5:噴或塗化妝水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