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超大牌《Audi R8》拉風超跑怎麼能隨便改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超大牌《Audi R8》拉風超跑怎麼能隨便改呢?
Aug 30th 2013, 06: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有為前一陣子才分享過由OK-Chiptuning所動手改造的《Audi R8》,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的車車夠不夠帥氣呢?最近又有一輛被改造得超有型的《Audi R8》在網路上頭曝光了,而且這回可是Famous Parts和Prior Design兩大知名改裝品牌共同操刀的喔,要改造這樣拉風的超跑當然不能隨隨便便囉!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複習在去年Prior Design打造帥氣又帶勁的《Audi R8 GT850》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今天這輛《Audi R8》首先是換上了來自Prior Design的寬車體空力套件,車車的前頭比起原本要加寬了6公分,屁屁部分更是豐滿了8公分,這樣的車車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氣勢的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在Famous Parts接手改造後又替車車換上珍珠白烤漆,腳下穿上三件式的Rotiform Forged鋁圈和前255/30 R20、後345/25 R20的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高性能車胎,甚至還對車車的ECU和排氣管系統下手,有了勁裝加持身手當然也不能夠馬虎囉!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