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魔物獵人《雄火龍尾蛋糕捲》斷不了龍尾就來吃個下午茶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魔物獵人《雄火龍尾蛋糕捲》斷不了龍尾就來吃個下午茶吧♪
Aug 28th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魔物獵人系列最經典的代表魔物~應該就是雄火龍了齁?又稱為「天空的王者」,跟大家入門的雌火龍不同,雄火龍多半都是飛在空中攻擊,每次都要滾來滾去打長期戰~而各位辛苦打來的火龍尾,這次作成蛋糕捲登場囉!話說火龍尾應該是什麼味道呢...(゚∈゚ )

西低~這就是出遍了【使徒蛋糕】、【渚薰月面蛋糕】跟最近【綾波零紅色大地蛋糕】的萬惡(?)PREMIUM BANDAI最新產品。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雄火龍尾蛋糕捲》以奶油呈現外表的立體感,撒上巧克力粉跟覆盆子粉,蛋糕捲裡包著草莓奶油表現龍尾斷面的感覺~
▼嗯...想到龍尾總有點血淋淋,不過蛋糕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喔♪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大家最想要的想必就是每次隨蛋糕附贈的刀叉模型啦,這次附的是大劍「碑文劍」(エピタフプレート),附一個魔物獵人4加工屋的收納座~整個討伐成功啦!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雄火龍尾蛋糕捲》從8月27日開始接受預訂,定價4980日幣,那個...日本的朋友幫我吃一下好嗎?Q∀Q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欸順便提一下3DS《魔物獵人4》的OP影片,9月14日發售喔~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