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老外的疑惑《東亞研究學》到底是在研究什麼啊?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老外的疑惑《東亞研究學》到底是在研究什麼啊?
Sep 1st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buzzfeed

如果在亞洲說我們主修歐美研究,那應該也只會得到一聲「喔~」而已吧,但是如果在美國說自己主修「東亞研究(East Asian Studies)」,可能就會換來一個好奇的眼光,因為美國人是如此的熱愛自己的國家以至於他們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要去研究世界其他的部分(這只是個玩笑,請美國人不要太介意)。在美國網站上最近有人列出一個「東亞研究生被問到煩的10個問題」。如果在國外研究東亞,老外疑惑的點是......?
▼先來看一下由澳洲電視台所做,隨機訪問街頭美國人關於他國常識的影片
(這個小狄記得以前看過中文版,只是現在找不到了。)

老外對於主修「東亞研究」的學生最常問的10個問題

1.  再說一次你主修什麼?

2. 你為什麼不學一點比較有用的東西

東亞研究學生:你知道這些地方的人口比世界其他地方的總和加起來都還要多嗎?

圖片來自: buzzfeed

3.那下次可以幫我點餐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那你會去參加日漫博覽會嗎?

圖片來自: sankakucomplex

5.那你說句中文/日文/韓文來聽聽?

6.那你有試過「燒酒炸彈」嗎?  (一種用燒酒做成的雞尾酒)

圖片來自: buzzfeed

7.中國什麼時候會接管美國?

圖片來自: buzzfeed

8.你對Psy作何感想?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