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Nokia Lumia 1520》首部6吋超大型手機 終於出來見人啦~(指)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Nokia Lumia 1520》首部6吋超大型手機 終於出來見人啦~(指)
Aug 29th 2013, 08: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www.kaldata.com

大家想必還記得不久前,Nokia才傳出打算推出一台6吋巨人手機,不但大小和6.4吋Sony Xperia Z  Ultra有得拼,而且據說它的正式名稱也將取為Lumia 1520(型號Bandit),最快9月底就會發表推出。而就在稍早前,國外又有廣大神通媒體,獨家挖到一張疑似Lumia 1520的首張露臉照,到底長成啥模樣,應熊已經等不及快點出來見人啦!

先前疑似Lumia 1520巨型面版照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其實之前我們也曾經目睹過它的螢幕面版照,果真是大的嚇人,而且可以看到它連邊框也超級窄都快要貼到螢幕上了說~

最新露臉的Lumia 1520實機照 (右邊)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而從媒體最新所PO出的Lumia 1520實機照,除了可以發現它外型看起來和先前面版照很接近外,另外直角的紅色機身也有之前Lumia 920 風格,重點是光看它高出隔壁手機半顆下巴,就能知道它身型有多嚇人,就算叫它一聲平板哥也一點都不為過。

另外值得一提它機身上下也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並未看到和Lumia 925一樣的金屬邊框,不過到是在手機最下方還隱約見到它印有〝proto.nokia.com〞的字樣,所以代表大家看到的應該還只是原型機囉?!

放大再來近看下...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而在硬體規格上,即便目前情報有限,但外傳Nokia將會針對Lumia 1520進行升級,除了將首次配有一個1080 p FHD高解析度螢幕,並還搭載一顆Snapdragon四核心處理器,另外它本身也會裝上一顆2000萬像素PureView鏡頭 (據說外型和Lumia92類似),並使用上最新WP8 GDR3手機系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此聽起來是不是還滿誘的人呢,要是又有多款顏色選擇的話,應熊肯定會心動的受不了啦~當然最終還是要等Nokia官方宣佈才算數,大家現在還是先在內心好好期待一下就好囉^^/

圖片來自: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

要是真擁有如此規格,應熊我就衝了~ww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