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讓男生覺得「太過分了~」的女生穿搭 所以到底是哪裡過分了呢(〃艸〃)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讓男生覺得「太過分了~」的女生穿搭 所以到底是哪裡過分了呢(〃艸〃)
Sep 1st 2013, 06:00,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sineed.com/thread-3410-1-1.html

有時候會發現自己發這類文章只是在享受這找美圖的樂趣這樣(嗯?)沒有啦~就之前分享過讓男生失望的迷你裙穿搭,說類似是其實有點類似,但這「太過分了~」其實不只包含了覺得失望的心情,有時候也可能會因為太性感而覺得女生穿這樣好過份不是嗎?(=^m^)

嗯~把衣服脫掉的確也是很過份(喂!)

圖片來自:prcm.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我繼續亂離題前,還是來看看マイナビウーマン這最新的調查。讓男生覺得「真是太過分了!」了女生穿著,到底是什麼樣的搭配,又~到底是怎麼樣的過份法咧?

‧迷你裙搭配綁腿褲

尤其在秋冬,這對於女生來說非常常見的搭配方式,就像之前出現在「讓男生失望的迷你裙穿搭」中一樣,也讓男生覺得這其實好過份的。

圖片來自:http://www.mbok.jp/item/item_407950933.html

‧迷你裙下搭配小短褲

‧超短洋裝下面搭配了小短褲

其實這些重點應該都是在於迷你短裙下無法直接看到女生露小褲褲就對了啦~(住嘴)

所以這才是男生理想的狀態?

圖片來自:http://ikaremix.tumblr.com/post/36350823055/ramoramone

‧會露出(內搭)黑色細肩帶背心的穿著

這就是另一種「好過分」了吧!不經意露出的內搭背心,而且又是黑色~讓男生覺得這性感得有點過份。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mobacaba/c1203/

‧細肩帶背心+薄透上衣

夏天布料都馬薄薄的,我們女生當然會習慣性加進一件細肩帶背心囉!不過這好像看得到又其實看不清楚的感覺,也讓不少男生覺得心癢癢。

▼尤其這即使不用淋濕也有的透明感,覺得好性感的男生也不少喔~

圖片來自:http://ikaremix.tumblr.com/post/36350823055/ramoramone

‧制服裙加運動褲

ㄟ~會冷啊~而且加運動褲整個活動亂方便的,只是男生依然覺得那運動褲很礙眼(眼神死)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