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小改款《Honda Fit Shuttle》修修臉後更迷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小改款《Honda Fit Shuttle》修修臉後更迷人?
Aug 27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久前有為才在第一時間分享了新一代的《Honda Fit》,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期待著能夠快快後它見面呢?其實在日本《Honda Fit》家族中還有位以大肚量著稱的成員《Honda Fit Shuttle》,雖然這回沒有同步改朝換代,不過藉著巧妙的小改款工程似乎也讓車車變得更有魅力囉!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2014年式小改款《Honda Fit Shuttle》最主要的變化集中在車車的臉蛋,包括水箱護罩和保險桿的造型都煥然一新,讓車車看起來顯得更有精神,另外無論車車腳下穿的是鋁圈或者是一般的輪圈蓋,也通通都換上了新的樣式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小改款《Honda Fit Shuttle》內在美則把重點放在質感升級上,除了換上更舒服的座椅材質,更有鍍鉻配件和橘色皮革縫線點綴,另外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的車車也增加了電動加熱駕駛座椅配備,在寒冷的冬天開車也不用擔心屁屁被凍著了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