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沒有電腦、網路、手機、電視依然正常生活的原始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沒有電腦、網路、手機、電視依然正常生活的原始人
Aug 31st 2013, 10:30, by 紫霞

圖片來自:karapaia

話說,你從多久以前開始離不開標題上的電子產品? 五年?十年?二十年?有人會說開玩笑,每天都要上班,怎麼可能不碰到電腦和手機,是呀~紫霞也是這樣感覺,不過有時候真想把這些東西丟掉,能讓自已放鬆在沒有客戶騷擾和收不完的信件的日子裡。

南美洲秘魯的原住民

在我們的世界中,一直覺得生活絕對不可少的東西。世界上有一群人,卻從來不知道手機是什麼雞,以為網路是可以走的路,他們住在離現代社會很遠很遠的地方,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圖片來自:karapaia

這是去年所拍攝到的珍貴畫面,住在這裡的人們不懂什麼是攝影機,對外來的拍照者產生敵意。

圖片來自:karapaia

他們甚至不需要穿著衣物,所以也不在乎有沒有一個名牌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karapaia

巴西亞馬遜河流域的內陸

圖片來自:karapaia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