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熱田神宮》藏著楊貴妃到過日本的秘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熱田神宮》藏著楊貴妃到過日本的秘密!?
Aug 29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pclady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流傳著,世界三大美人楊貴妃並沒有死在馬嵬坡兵變下,而是在遣唐使的幫助下,乘船離開大唐,經過漫長漂泊到了日本。而首圖中的日本女明星山口百惠,更曾公開聲明自已是楊貴妃的後代,雖然未受到證實楊貴妃是否去了日本。但是,你知道位於名古屋的《熱田神宮》竟然有楊貴妃之墓。

《熱田神宮》vs《楊貴妃之墓》

有中國四大美人之稱的楊貴妃,是唐玄宗之寵妃,在安史之亂中被迫自殺身亡。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有此一說唐玄宗不忍愛妃自縊,偷偷送她至日本,後來在日本度過餘生~唉,說到底唐玄宗就是太寵愛楊貴妃才被逼的皇位差點不保,以正常人的心態來說,怎麼捨得親手殺了至愛的人!所以想盡辦法讓她活下去也不是不可能送她出國的嘛。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所以在山口縣「楊貴妃之鄉」建有楊貴妃墓。1963年有一位日本女性向電視觀眾展示了自己的一本家譜,說她就是楊貴妃的後人。沒有一點點真實,難道全憑空穴來風!?

《熱田神宮-楊貴妃之墓》

為什麼這裡有貴妃之墓呢,要傳古代故事說起,傳說唐代當年有意出兵攻打大和國(現在日本),為了守護日本熱田神宮的天照大神,幻化成女性容貌楊貴妃,到中國去迷惑皇帝,事成之後回到日本。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而熱田神宮超有名的原因還有祭拜日本三神器之一、從八岐大蛇中取出也代表著武力的「草薙劍」,這可說是一間充滿奇幻神話色彩的廟宇~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在白居易的長恨歌中,更有提過「馬嵬坡下泥土中,不見玉顏空死處。」,指人沒發現貴妃的遺體,最後更有提到「昭陽殿裏恩愛絕,蓬萊宮中日月長。」貴妃住在蓬萊宮~

神宮內有個解說日本就是蓬萊島的文字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